【奥乙女】重见

雷欧,阿斯特拉,雷古洛斯主场

你的奥名叫缪帝斯,亲近的人叫你娇娇

背景,与小金人对战之后



“好冷,好冷啊”



你睁看眼,眼前是一片漆黑的宇宙。



你活动一下手脚,按照你家祖传的戒指找到了你的故乡L77



你到了L77只看见这个原先生机勃勃的星球变得像沙漠一样



你闭上眼,回想起以前:



你是L77的贵族小姐,由于你的父亲与狮心大帝是挚友,所以你一出生就被被许诺未来的王妃之位



由于狮心大帝并没有说以后你要嫁给谁,所以雷欧和阿斯特拉都把你当未来的媳妇对待



长大以后,你们去训练战术,雷欧和阿斯特拉带你去了D60行星



在哪,你遇见了一个失忆的青年叫雷古洛斯




“雷古洛斯,介绍一下,这位是缪帝斯,也是来自L77的”



“你好,我叫缪帝斯”



你看着眼前的青年笑起来,他似乎被你整害羞了,脸红起来



“我叫雷古洛斯,请多多指教”



他每天努力的练习,只为变得更强,而且你在宇宙游玩时经常看见他在D60附近的小行星上修炼



马格马星人侵略L77,你们奋力抵抗,最后你晕了下去,只看见你的父母死在你眼前



你看着眼前的景象,去宇宙商人那买了许多种子和用品,你要重建L77




这边光之国



麦克斯和杰诺气喘吁吁的来到竞技场,找到雷欧和阿斯特拉和雷古洛斯三个人



“有件大事,L77重新亮起来了”



“什么”听到这个消息,三人皆是一愣



赛文带着赛罗走了过来



“雷欧,我和赛罗陪你一起去L77看看吧”




雷欧他们同意了,三人一起前往L77



到了L77,他们看见这颗行星真的亮了起来,感到震惊



他们在空中给这



“哥哥,你看那”



顺着阿斯特拉的手看过去,他们看见一位躺在草坪上的少女



他们走进时,雷欧,阿斯特拉,雷古洛斯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以为你早就死了



雷欧上前,确认是你,叹了口气



“怎么久了,还是这么心大啊”



他轻抚你的脸庞,你好像做了什么美梦,亲昵的蹭了蹭他的手



突然,你好像油做了噩梦



“父亲,母亲,大帝,雷欧,阿斯特拉,雷古洛斯……不要”



你惊醒,就看见眼前无双眼灯盯着你,下了你一大跳



看见是熟悉的身影,你颤抖了抱住眼前的雷欧,是真的



看着你震惊的样子,阿斯特拉笑出了声



“娇娇,怎么,不记得我们了”



你看着阿斯特拉



“怎么会呢,小阿比以前要高许多哦”



“娇娇,我比你大,能不能不叫小阿啊”



阿斯特拉的声音越说越小



你的目光看到了雷古洛斯,看见他臂膀上出现的花纹,你一愣



“这是……”



“嗯,娇娇,我得到认证了”



雷古洛斯挑了挑眉



“咳咳咳”



赛罗发出声,毕竟你们已经忽略他们很久了



赛文刚想去捏赛罗的背鳍,你走到赛罗面前



“这位是……”



“我叫赛罗,赛罗奥特曼”



说完赛罗展示出了他的两万年手势



你告诉他们这段时间你一直在沉睡,至于原因,你也不知道,你还是听宇宙商人才知道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他们带你去光之国,说为你检查身体



奥特之母和希卡利一起出动,为你进行全面检查,结果非常健康



你来到竞技场,毕竟你认识的人都在这



“娇娇,你要去哪吗”



“我想重建L77,”



你笑了笑



“你也看见了,虽然L77不比以前,可已经长出小草和鲜花了呢”



雷欧点了点头,经过岁月的沉淀,雷欧比以前更稳重了



“话说娇娇,婚约的事该提前了吧”



阿斯特拉问



“啊?”



你没想到这么久他们还记得



“我父亲与大帝已经不在了,按理说婚约应该失效了”



“婚约?什么婚约”



雷古洛斯不解的问



你给他解释了一番



“所以,你要和雷欧和阿斯特拉之中的一个结婚吗”



“嗯,我不知道,毕竟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娇娇,我一直没忘,要不然你嫁给我吧”



阿斯特拉看着你,这与雷欧相似的脸却做着可爱的表情,确实有些刺激神经



“阿斯特拉,不要牵强娇娇,娇娇会自己做决定的”



虽然雷欧话是这么说,可满脸却写着“选我,选我”



雷古洛斯挎住你的肩,


“那娇娇,你愿意在与我切磋一下拳法吗”



雷欧把你扳过来



“娇娇才刚苏醒,需要休息的”



阿斯特拉拉住你的手



“娇娇,光之国有一家甜品店特好吃的,你要去吗”



听到吃,你下意识就同意了。



“不行”



雷欧和雷古洛斯齐齐开口



“娇娇以前没吃过这种东西,现在才刚醒,对胃不好”



雷欧有些严肃的说



“嗯,我学会了几样你爱吃的菜,要好好吃饭,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雷古洛斯也看着你



没吃成甜品的你有点失落



“娇娇,你要住在光之国吗”



雷欧问到



“不了,我要回L77”



说到那,你眼睛都放光



“嗯,我们一起陪你”



说着他们变拉着你飞向宇宙。



有三个免费劳动力为你干活,怎么会不快乐呢



至于结婚吗,先放一边



评论(1)

热度(2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