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乙女】美梦

你的名字叫娇娇


迫害佐菲/希卡利/迪迦/阿古茹/特利迦/赛罗


他们在做关于你的梦



佐菲


“队长,你的咖啡”



佐菲看了你一眼,示意你把咖啡放在旁边。



你拿着咖啡喝了一口,板过他的头,把咖啡渡进他的嘴里。



佐菲喝下以后,一把把你放在办公桌上,把头埋在你怀里



“娇娇,你还小”



“我已经长大了”



你挑了挑他的下巴,



“佐菲队长,今天请你见证一下吧”



佐菲没有说话,把你抱到落地窗前,把你抵到窗上



佐菲正要脱你衣服时,你打断他



“有人的”



“没事,窗户上贴了科技局发明的防窥膜”



希卡利


你躺在希卡利的实验台上,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



“希卡利长官,什么时候进行实验”



希卡利手上拿着一根绳子,明知故问到



“什么实验”



你叹了口气



“关于研究一下我的性能,长官”



希卡利绑住你的手,将你的扣子解开,在你身上摸索着



时不时的挑逗让你恼火,可他却显得极为愉悦



“外表非常好呢,下面给看看更具体些的性能了呢”


迪迦



你躺在床上,身上的衣服急具诱惑



“迪迦,睡觉时间到喽”



迪迦点了点头,躺在你旁边



“迦宝,我手好冷啊”



说着,你把手伸进他的衣服,抚摸他的腹肌



当你想向下摸去时,迪迦抓住你的手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你委屈的看着他



“我只是想暖暖手而已”



迪迦翻身把你压在床上



“你可知招惹一个三千万岁老人的下场,嗯?”



之后,你的手便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抓痕


阿古茹




你的手从他背后划过脖颈,你将头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



“阿古茹,老公”



你咬上他的耳朵,轻轻摩挲这,向他耳朵吹气



可他像个男菩萨一样不为所动



你坐到他怀里,搂着他的脖子



“阿古茹,你都不看我”



看着你有些生气却可爱的表情,他忍不住了,狠狠地亲向你,



你被他亲的发软



“阿古茹好讨厌”



阿古茹抚上你的脸



“是你先要的,你还想要”



“不了”


你气呼呼的说



“这可由不得你”



阿古茹还是温柔(bushi)的把你抱进卧室,


呵,腰啊



特利迦



你陪他去种花,看着特利迦脏兮兮的样子



“特利迦,你去洗个澡吧”



特利迦点了点头



等特利迦走到浴室,你也跟着进去了,特利迦疑惑的问你怎么了



“我想跟特利迦一起洗噢”



特利迦红了脸,你却自顾自的脱起衣服,特利迦也有有些不受控制的脱下衣服



花洒被打开,你们的肌肤紧紧相贴,



特利迦被你摸得直喘气,你更来劲了



特利迦反攻回去,这回到你抗不住了



你靠在特利迦怀里,任凭他帮你洗澡,



赛罗



你一丝不挂的跨坐在赛罗身上



你拿起旁边的一小块黄豆粉年糕,咬住一半,赛罗自觉的去咬另一半



“赛罗,是黄豆粉年糕好吃,还是我好吃”



看着你嘴角的黄豆粉,你吮吸着你的嘴角



“都好吃,但黄豆粉年糕味的娇娇更好吃”



“讨厌啊”



你红了脸



和你一起把黄豆粉年糕吃完了



嗯,真好吃呢

评论(6)

热度(2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