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乙女】回溯(二)

超古代背景

你的奥名叫缪帝斯,亲近的人叫你娇娇



这天,希特拉去平定战乱,回来时受伤了,你把他扶到床上,用治愈只好他



虽然表面的伤好了,但内里还是受伤严重



你给他熬了粥,一口一口喂他喝



,来看望希特拉的迪迦看见了,冷哼一声,随机坐在一边看着你



你被他盯得很不舒服,找个借口就出去了



迪迦站起来,看了希特拉一眼,走了



希特拉无语



你与卡蜜拉闲逛时,你的通讯器突然发出声音



“娇娇,你在哪”



是梦比优斯,你连忙说道



“我在…”



还没说完,就断了联系,这跨时空的联系真是困难



卡蜜拉问你是谁,你告诉他,是你的朋友,



“他怎么样”



迪迦也走了过来



“小梦很好的,经常帮助别人,经常和我一起出任务”



“他是光明的巨人吗”



“当然了”



看着你的笑脸,迪迦不语



晚上,卡蜜拉,希特拉和达拉姆都出去了,只剩迪迦一个人



他看着你,拿起手中的茶杯,喝了下去



他似乎喝的很急,几滴水落了下来,再加上他的扣子打开几个,更显诱惑



你拿了几张纸递给他,可他却突然抓住你的手,



他把嘴凑到你的手腕,张开嘴,用舌尖舔舐了一下,牙齿又轻轻和划过



你顿时脸爆红,三千万年的迪迦玩这么开吗



“娇娇喜欢光明吗”



迪迦问到


“喜欢啊”



你脱口而出,下一秒又感到有些不对



迪迦告诉你关于幽怜的事,你心下一紧



以前你认为迪迦从黑暗来到光明,是英雄



现在与他们相处这么久,对迪迦背叛自己的朋友,也有些气愤



卡蜜拉他们回来了,看着你们的沉默,好奇



“娇娇,你再去做两盘点心吧”



看着你的离去,迪迦也恢复了高冷的样子



“迪迦,你跟幽怜那个女人做什么我都不会插手,但不要伤了娇娇”



卡蜜拉早知道幽怜的密谋,只不过没想到他会告诉你



等你回来时,就看见了卡蜜拉他们正在变成石像



你向他们奔去,可还是晚了一步



你看见卡蜜拉他们没有反抗,变成石像倒像是心甘情愿



你不解的望向迪迦



迪迦的眼神满是歉意



迪迦带你走了,到了一个房子



迪迦把你按在床上,狠狠地亲了你一口



他想起幽怜的话,你喜欢光明,而幽怜有能让他变成光明的方法,幽怜很聪明



“娇娇,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你睁大眼镜,毕竟你想起你与迪迦的相处时间可是几个人中最少的



你看想他,他的眼里满是爱意,还有欲望和占有



你想反抗,可力气却敌不过他



他将头埋在你的脖颈



“娇娇,等我变为光明的时候,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你没有说话,毕竟你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去



等你再次睁眼,就看见了一张放大版的猫猫脸



看见你醒来,梦比优斯抱住你



“唔,娇娇,你终于回来了,吓死我了”



你会抱住他,表示安慰



另一边,迪迦的脑海里突然出现那段记忆,心里那份感情连他都感到惊讶



你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去见你,



这可算是三千万年的思念,迪迦也明白了当初卡蜜拉的感情



爱上一个可能不爱你的人



迪迦怕你嫌弃他,毕竟他不是天生光明,他的手上也有人命



迪迦来到光之国,光之国的人正准备热情欢迎他



他来到你身边,抱住你,力道之大你都要喘不过气



“娇娇,我好想你”



看着迪迦,你心里也出现愧意



“娇娇,我喜欢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这次你也没有回答他,毕竟你还没有爱上他



迪迦也明白,可他心就是好痛



“娇娇,我会一直陪伴你,知道你答应了,你别拒绝好不好”



你心一软,答应了



其他人看见迪迦这卑微的样子,心里对你竖起大拇指



行啊,高岭之花都被你摘下来



你和迪迦走到宇宙,看着风景



“迪迦,也许我们可以相处一段时间,是以男女朋友的关系”



迪迦心下一喜,看向你你也对上他的眼镜



“迪迦我们去看卡蜜拉他们吧”



迪迦温柔的拉住你的说,带你飞向远方

评论(4)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